Sunday, November 06, 2005

理发

不知不觉来了英国已有一年了。在这段日子里,我更爱上了一位不专业的理发师,并专业绘计师。 当然她就是我的老婆大人啦。昨天,又一次的让她给修了一个“靓仔头”;真爽!

没来英国之前,已知道英国理发相当的贵,所以我把头发给剪的短短才来。当然不用多说,那只可以维持顶多三个月。当时的我一当经过理发屋门外,都会留意价钱表。一般的收费都要八磅(大约二十四新币或五十马币)以上,真要命。在过去六年的我,顶多花上八块新币给马来Barber就搞定了。

因此, 我都舍不得到理发屋剪;便提议给老婆做Guinea Pig 来给我剪发算了。还得要三翻四次的请求下,她才敢拿起剪刀。你或许想她一定修得不错吧! 不然的话,为何我还给她剪到如今呢?当然不是啦!除了,这里歪了些;那里平度与厚薄不均之外;勉强还可以啦! 因为我知道除了我老婆以外,没人会仔细看我的头发的。所以她因此而成了我的私家不专业理发师了。当然,她目前的理发艺,也渐渐的进步了。

其实我也给她剪了一次的头发。老实说,我还满意的。只可惜,她不再给我第二次机会。或许是她比我爱美吧!后来她花了二十八磅来修剪她的头发。话说回来,我也比较喜欢爱美的她。

06.11.05